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日三练长达八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35 新京报

  中国女曲紧张备战大赛年

  本报讯 今年即将到来的一系列国际大赛,加上北京奥运会冲击奖牌的艰巨任务,中国女曲为此种种正处在异常艰苦的集训之中。

  中国女曲领队海线介绍,自从去年12月27日前往广东省黄村训练基地集结后,中国
女曲一直处在紧张的冬训之中。即使是中国传统的春节,球队也只在大年初一和初二调整了两天,初三即投入紧张的训练。全队在金昶伯的率领下坚持一日三练,每天训练时间长达八小时之多。

  海线介绍,四年一轮回,今年又是女曲赛事的“大年”。4月份中国女曲将赴意大利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十二个参赛国争夺五张世界杯入场券,7月世界冠军杯在荷兰开打,9月女曲世界杯决赛将在西班牙进行,而年底的亚运会更是重中之重。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东道主不能直接进入女曲决赛。这意味着,中国女曲必须凭借自己的实力,争取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如果中国女曲能在亚运会上夺冠,就将直接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