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24 东方体育日报

  “我想了一千零一次,和一千零一个人交谈过,但就是无法理解为何球迷对我这么没有耐心。”炮轰皇马球迷大会上,罗纳尔多曾这样无奈地说。事实上,比球迷的背叛更严重的是媒体对他的背叛,尤其是《阿斯报》这份能很大程度上影响舆论走向的报纸的背叛。《马卡报》与罗纳尔多相互翻脸已经有了时日,外星人不指望从那份敌对媒体那里获得支持,但令他无法理解的是,赛季初还曾疯狂吹捧他的“皇马队报”《阿斯报》,现在也每天都把对他的落井下石当成了乐事。

  罗纳尔多炮轰球迷后,勤奋的《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连续几日打头阵,展开对罗纳尔多的大批判,不用看文章的内容,光翻看标题你就能大概知道大胡子主编会写些什么,比如“罗纳尔多的未来不在皇马”、劳尔赢得伯纳乌王子之争”……周六,《阿斯报》的封面上出现的是伊布拉辛莫维奇挥臂奔跑的潇洒身影,右下角则留给进球后振臂高喊的波多尔斯基,表面上看,这仅仅是一则早炒滥了的新闻,但所谓项庄舞剑,意在沛公,《阿斯报》炒冷饭显然有着别样的目的,他们针对的,其实就是罗纳尔多,文内不是明写着嘛:伊布与波多尔斯基是皇马2006-07赛季的引援首选,皇马希望用这二人取代齐达内与罗纳尔多。不过,就在两天前,该报还热炒过皇马要用亨利取代罗纳尔多的话题。

  报道了一辈子的皇马,阿尔弗雷多非常清楚什么样的球员该吹捧,什么样的球员该棒杀,既然他获得足够的信息能够确认罗纳尔多的未来已经不属于皇马的白色,那报纸的方针自然也该由对罗纳尔多的捧杀转为棒杀,阿尔弗雷多甚至认为,罗纳尔多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已不足5%。

  媒体传言日盛,但对于罗纳尔多的去向,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只能猜测。英国媒体把罗纳尔多“引进”到了英超几大豪门当中,意大利媒体则称米兰双雄已经开始为争夺罗纳尔多而大打出手了,尽管就连莫拉蒂也对这样的消息感到吃惊。皇马主席昨天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态说:“我们不会出售罗纳尔多,他也不会走,所谓国米和AC米兰对他有意的消息都只是媒体虚构的,一点都不准确,但这种传言也不是第一次出现。我们希望罗纳尔多能好起来,而他也从未告诉我们说要走。亨利?我很喜欢亨利,但他喜欢留在阿森纳。”

  不过,或许是过去撒谎太多的缘故,皇马主席的表态根本就无法阻止传言的继续流传,记者们都认为皇马主席站出来辟谣,为的只是稳定球队,毕竟在夏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前,皇马还得把罗纳尔多当大牌。这一情况倒与卡罗的问题有些相似,西班牙媒体上开始炒作卡佩罗、埃里克森等人将成为皇马主帅候选人的新闻。周五皇马官方进行了辟谣,称卡罗帅位稳固,但《马卡报》周六将贝尼特斯列为了封面人物,大标题是:皇马“引诱”贝尼特斯。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