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打球员主动为其脱罪 阿德禁赛处罚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阿贾克斯与国际米兰冠军杯之后曼奇尼一次不经意的语误竟然成为现实!在这场比赛中,阿德在中途被替换下场,曼奇尼在赛后说,换下阿德是因为要让他保持体力,可是谁都知道阿德在上轮与利沃诺的比赛中因为攻击对手而被禁赛两场,但是24日,意大利裁判委员会根据受害人格兰多尼的证词,推翻了他们此前对于阿德两场禁赛的决定,因为被打的利沃诺球员格兰多尼说,阿德并没有打到他的脸上。

  格兰多尼的证词中说到,阿德当时向他的面部过去,但是那个巴掌并没有打到他的脸上,而是打在他的手中。电视图像也证明了这一点,因为阿德手掌过去时,格兰多尼的确用手挡了一下,阿德并没有击中他的脸,而且在与阿德发生了争执之后,格兰多尼显得不是很愤怒,而如果这个巴掌打在脸上的话,任何一名球员都会像狮子一样暴怒进行对抗。

  格兰多尼说:“当时我做出那个动作是本能的(指用手护住自己的脸),我的证词也不是出于某种目的,阿德我并不了解他,也不是他的朋友,但是如果要我说出当时的情况的话,我得说,阿德并没有把手掌打到我的脸上,就这件事情而论,不论我做任何一种证词,都不会伤害到我自己,但我认为应该出实情,否则对大家都不公平。所以说,取消对于阿德里亚诺的处罚并不是一个丑闻。”

  而打到手上和打到脸上是两种根本不同的行为,攻击对手面部必然受到处罚,而手与手之间的接触则是比赛中正常的接触,正是因为如此,裁判委员会做出了取消对于阿德两场禁赛处罚的决定,而阿德则可以参对乌迪内斯的比赛,这位球员在最近的十场包括联赛、意大利杯和

冠军杯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

  而对于

国际米兰俱乐部来说,法切蒂看做是一场体育精神的胜利,因为“格兰多尼的表现证明体育精神的价值”,但是对于球队来说,如何走出低谷依然是重要的,从目前来看,克鲁斯比阿德里亚诺更实用,尽管克鲁斯也许在前场拿球的能力不如阿德,但是比较起来在门前的感觉,克鲁斯要比低迷的阿德强多了。对于阿德的好消息是,
皇马
证明已经拒绝了国际米兰关于购买罗纳尔多的要求,莫拉蒂还会给阿德一些时间,但愿阿德能把握住。

  作者:特约记者 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