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日看点:冬奥会闭幕 冰球场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25日电(记者刘卫宏刘阳)冰雪传奇接近尾声,冬奥盛宴即将结束。都灵冬奥会26日将进行男子冰球决赛和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比赛,奉献这最具激情和最具挑战的两项比赛后,都灵冬奥会将在春天的脚步声里完美谢幕。

  在冰雪运动中,男子冰球决赛就像我们所期待的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决战。本届冬奥会男子冰球决赛,将在两支北欧球队之间进行,一边是两届冬奥会铜牌得主芬兰队,一边是
1994年冬奥会冠军瑞典队。在半决赛中,他们已有精彩表现,分别以4:0和7:3击败俄罗斯与加拿大队。

  这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曾有10次交锋,瑞典队以5胜3平2负占据上风。不过,胜负已经显得不太重要。能够进入冬奥会决赛,并在闭幕这天向全世界奉献自己的激情,对他们来说是,这本身就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越野滑雪将进行男子50公里集体出发比赛。无论谁要想赢得这枚金牌,都将付出最为艰辛的努力。中国队也将派出多名选手参加这项比赛。

  决出最后这两枚金牌后,都灵冬奥会的84枚金牌各归其主。北京时间27日凌晨三点,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第20届冬奥会闭幕式将隆重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