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豪华尼克斯花拳绣腿 简装版火箭改头换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8: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电新加盟的弗朗西斯并没有帮助纽约尼克斯队走出阴影,他们以90:94输给了新泽西网队;休斯敦火箭队在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91:88战胜金州勇士队,本赛季第一次不靠麦迪获胜。

  增加了弗朗西斯,尼克斯组成了当今NBA最昂贵的后卫阵容。弗朗西斯加马布里的工资都是上千万,另外再加上贾兰·罗斯,以及不工作但拿工资的休斯顿,尼克斯队要大
大地交一笔奢侈税。

  但这么多高价球员却不能终止尼克斯队的下滑,他们仍旧以15胜39负的战绩名列大西洋赛区最后一名。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以4:20开局,让对手连续打了两个10:0的小高潮。之后弗朗西斯贡献了16分,罗斯得18分,但尼克斯队得分最多的是并不太出名的弗雷,他贡献了20分。

  网队杰弗森得到27分,卡特得26分,克里斯蒂奇得23分。

  麦迪因为家人去世而没能参加比赛。本赛季麦迪缺席13场比赛,火箭队一场没赢过。不过这一次姚明和霍华德各贡献22分,

火箭队全队上下开花,本赛季第一次获得主场4连胜。

  卡麦隆·安东尼在加时赛关键时刻投中一个制胜的三分球,全场贡献30分,帮助丹佛掘金102:101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森林狼队连续两次断球成功之后,安东尼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4秒的时候投中一个零度角三分球,让森林狼队无功而返。凯文·加内特只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球,森林狼队在过去17场里输了13场。

  另外几场比赛,亚特兰大老鹰117:112加时赛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奥兰多魔术102:89击败西雅图超音速,华盛顿奇才102:94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圣安东尼奥

马刺83:80击败
孟菲斯灰熊
,底特律活塞95:87胜芝加哥公牛,费城76人116:111胜密尔沃基雄鹿,波士顿凯尔特人102:96胜波特兰开拓者,洛杉矶快船102:83胜洛杉矶湖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