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宣传口号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8: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汪涌)记者25日从北京市体育局获悉,今年8月在北京举办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的宣传口号已正式确定。

  经过近两个月的征集和评选,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组委会确定了本届世青赛的10条宣传口号,它们是:“预祝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圆满成功”,“魅力2006,梦圆2008”,“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办好世青赛,奥运大练兵”,“青春、魅力、
北京,更快、更高、更强”,“与体育结缘,为世青加油”,“做文明观众,展首都风采”,“北京欢迎您”,“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世青做贡献”。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北京市民了解世青赛口号,世青赛组委会将通过知识问答和制作宣传画等形式配合宣传。这10条宣传口号将被印在宣传画上,在世青赛比赛场馆周围以及三环路、四环路、机场路等主要交通要道张贴,为世青赛营造良好的氛围。

  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8月中旬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举行,预计有160至190个国家和地区18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田径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