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当日最好成绩第3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8:01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都灵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都灵冬奥会结束了第14天的争夺。这一天的比赛产生了4枚金牌。中国选手只参加了两个雪上项目的决赛,但是最好名次仅为第33位。

  在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美国选手茱莉娅以两次滑行用时2分09秒19的成绩夺得金牌。中国选手董金枝以2分35秒72获得第38位。在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比赛中
,捷克选手卡特琳娜以1小时22分25秒4夺得冠军。中国4位参赛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李宏雪,她的名次是第33位。

  此外,在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比赛中,荷兰选手鲍勃以13分01秒57获得了冠军。而加拿大队在男子冰壶决赛中击败芬兰队获得了金牌,美国队获得铜牌。

  截至都灵冬奥会第14比赛日结束,奖牌榜前三位再次发生了变化,德国队继续以9金领跑,但美国队在这一日收获了一枚金牌后以8金9银6铜从第四位来到了第二位,随后奥地利和俄罗斯同为8金,但奥地利凭借银牌多排在第三位。

中国队相比前一天下降一位暂列第14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