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上演“炸弹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52 北京日报

  本报都灵24日电(特派记者杨跃华)昨天下午,在都灵冬奥会主新闻中心附近的一居民楼门口发生“炸弹惊魂”,有人报警称发现怀疑被放有炸弹的车辆。全副武装的意大利警方随即赶到,对小车进行了彻底检查,但没发现可疑物。

  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3时许,住在主新闻中心前的尼萨大街边一栋居民楼里的一位老太太发现,有两人把一辆挂着西班牙牌照的红色两厢车停在居民楼门口,离去时他们既没锁
车,也没熄火。警惕性很高的老太太随即打电话报警。

  这幢居民楼离主新闻中心只有500米,位于两座冬奥赛馆之间。接到报警后,几十名警察火速赶到现场,还调来了多辆拖车、消防车、救护车、拆弹车。警察先将附近两栋居民楼里大约150名居民疏散,然后封锁了附近道路,开始检查可疑小车。

  经仔细的外围检查,警方决定打开车门查看,但因无法确定车内是否有危险品,最后决定用定向爆破炸开车门。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和随后腾起的一团白烟,车门被炸开,警方对小车内部进行了彻底检查,但没发现可疑物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