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李晓霞失去世锦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科威特城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0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怡宁、李晓霞分别止步八强和四强,女乒的两个直通不来梅名额都“归还”了教练组。

  在1/8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2比4负于代表中国香港出赛的姜华,爆出最大冷门。在随后的八强赛中,李晓霞又输给队友郭跃,无缘四强。按中国女队规定,只有在卡
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中都进入女单决赛的选手,才能获得第2批直接进入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张怡宁和李晓霞正是此前卡塔尔站的冠亚军,而她们在科威特站比赛中却没达标,结果,没人提前拿到第2批不来梅团体赛的入场券。

  在男单1/4决赛中同样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苦战7局终不敌奥地利老将、削球手陈卫星而遭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