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会:中国军团明晨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都灵冬奥会速滑项目第11个项目———男子10000米的比赛在林格托冰场结束。荷兰选手鲍勃·德容以13分01秒57的成绩夺冠,这是荷兰男子速滑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的海德里克和另一名荷兰选手沃海扬分列第二、三名。中国没有派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

  其他比赛项目的奖牌得主分别为:冰壶男子,金牌加拿大队,银牌芬兰队,铜牌美
国队;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金牌曼库索(美国),银牌普蒂埃宁(芬兰),铜牌奥托松(瑞典);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自由式集体出发赛,金牌内乌马诺娃(捷克),银牌特切帕洛娃(俄罗斯),铜牌科瓦尔斯克(波兰)。

  今天是冬奥会最后一天,中国军团发起冲金的最后战役:中国短道男女队将向女子1000米,男子5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女子1000米王闬、杨扬再次联手阻击韩国双星;男子500米李佳军将作最后一搏,小将李蒿楠欲扮演黑马角色;在男子5000米接力中,对手强大,

中国队冀望有所突破。中国军团能否超越盐湖城两枚金牌的纪录,国人将拭目以待。

  本届冬奥会的闭幕式,将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3时举行。CCTV-5将现场直播。

  (赵宝彤)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