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冬奥会:裸奔突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冬奥会男子冰壶3、4名决赛中,有“世界第一裸奔者”之称的马克·罗伯茨再次突袭赛场。

  当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马克·罗伯茨在场边突然脱光衣服,在头上扎块白色方巾,仅用一只彩色橡皮公鸡挡住私处闯入赛场。见惯各种大场面、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马克跑入场中后,在警卫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前,已在场地里完成了一小段舞蹈,之后才被都灵的
警卫们架出赛场。

  正在比赛的选手对此并不紧张。队员约翰·舒斯特说:“对袭击者来说,要想在冰面上跑挺不容易的,尤其是光着身子跑。”

  马克·罗伯茨这名职业裸奔者已经多次出现在各种世界大赛中,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欧洲足球联赛都有过他的身影,最让人难忘的是2003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项目决赛中,他扮成天鹅模样跳进了泳池。

  (宝彤)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