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因伤缺席与意大利队热身 莱曼获得表现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5日电(记者吴晓凌)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4日表示,球队守门员卡恩因伤将缺席德国队与意大利队3月1日在佛罗伦萨进行的热身赛。

  卡恩在上周德甲联赛对汉诺威96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并因此错过欧冠联赛对阵AC米兰队的比赛。而这个消息给同是德国队主力门将竞争者的莱曼一个表现的机会。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一直实行卡恩与莱曼轮流上场的做法,这次也不例外。克林斯曼当日表示,卡恩伤势恢复后,将在3月22日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成为主力门将。

  他还称,5月23日才最后确定包括正选守门员在内的德国队

世界杯赛名单,他还想尽量多地考察队员的表现。卡恩与莱曼由来已久的主力门将之争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到5月23日,克林斯曼不得不作出最终选择,因为那也是国际足联要求各队确定世界杯参赛队伍名单的最后期限。(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