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还钱不许转让 谢亚龙拍案而起辽足欢呼“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51 深圳晚报

  谢亚龙拍案而起辽青家长欢呼“有希望了”

  不还钱不许转让

  本报讯“钱总算是有希望了,不容易呀,为了这事来北京的费用都上千……”作为弱势群体的辽青家长们在被辽足老总张曙光忽悠了一次又一次后,终于在中国足协主持公道
下得以圆满解决。昨晚,足协主席“龙王”谢亚龙发话:辽足拖欠辽青队员的奖金必须尽快补上,否则后果严重,将叫停俱乐部一切转让行为。

  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的最后通牒下,张曙光来到北京与辽青家长当面沟通,不过他仍旧对这笔奖金的债务关系如何确定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张曙光在足协二楼会议室当着谢亚龙、南勇、郎效农坚决表示,这笔债务是星光俱乐部拖欠辽足的,如果星光不能付清债务,他们也无法偿还给球员。对此现场的家长驳回了这种说法,“谁不知道星光是辽足的子公司,现在只是为了躲避债务所以才这样说。”

  一时间,和谈演变为辩论大赛,谢亚龙当即决定召开一个紧急会议马上拿出意见给大家答复。经过长达两小时的磋商,足协的态度变得强硬。

  晚上8点,和谈的四方代表又重新回到了二楼会议室,家长们怀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情准备接受足协的裁决。谢亚龙郑重地说道:“经过研究,我代表中国足协发表两点意见,第一,此次欠薪事件不管能否从法律上找到直接的证据证明,

辽足都必须将拖欠辽青队员的钱还上,如果辽足不还,中国足协将禁止辽足转让行为。什么时候辽足把这笔钱还上了,足协才给转让;第二,为了保证欠款及时地给球员补上,中国足协责成辽宁省足协在与辽宁省体育局、辽足俱乐部和辽青家长就具体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尽快把欠款落实。”

  中国足协的态度有了,但是,辽足是否有钱还是个问号。如果其他债主也像家长们一样围堵足协,谢亚龙会做怎样的裁决呢?还是个问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