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北区老大 蒂龙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波特的背部伤病,让他不得不缺席与北京首钢队的比赛。在明天的比赛中,一直因伤缺席了多轮比赛的蒂龙将再次复出,担当起福建队内线进攻的主角。

  蒂龙的伤病是在客场与浙江队留下的,他的缺席让波特再次回到了队中。由于中国篮协规定,蒂龙与波特不能同时报名参加,让他俩只能有一人随队出征。由于波特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受伤,福建队只能启用处于休养阶段的蒂龙。蒂龙虽然不能说是目前联赛中顶尖
的外援,但球风朴实无华的他却能每场比赛都贡献将近30分。在他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里,福建队遭遇了六连败。

  北京队近期成绩不佳,先后负于了八一队和云南队。尽管目前还保持北区第一的位置,但新疆队与北京队的差距只有一个胜场,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北京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北京队的核心是巴特尔,战术打法是以内为主,突出反击速度,在注重个人防守的基础上,加强整体防守意识。上赛季,随着巴特尔的回归,北京

首钢一度成为夺冠的大热门,但是他们没能闯过八一队这一关,最终排名第六。今年,北京队希望能更上一层楼。

  在迎来了七连胜之后,

福建队依然抱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与排名第五的上海队相比,福建队少了3个胜场,要想追赶上海队,福建队还必须在最后的比赛中创造奇迹。(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