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复出首场比赛 中国女足0比0平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2:47 竞报

  

孙雯复出首场比赛中国女足0比0平荷兰<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2-25/511ba372e7584351509b6cf6b1465f51.jpg" width="380" height="404" border="1">

  孙雯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张鑫)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时,中国女足在荷兰阿尔梅勒0比0战平荷
兰女足。是役,复出后已经随队训练两个月的孙雯首次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昨天,孙雯说:“睡了一觉后,身体开始有反应了,感觉特别累。”

  当场比赛第72分钟,浦玮因体力不支被替换下场。她比孙雯年轻7岁,而后者却打满整场90分钟的比赛。两个月前复出的孙雯现在已经33岁。据女足教练组介绍,孙雯的良好状态给了教练组一个惊喜。比赛过程中,她体力充沛并时有精彩的传球和射门。看到孙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还生龙活虎的样子,场边的马良行面露喜色。

  显然,孙雯长达两个月的特殊恢复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赛后,孙雯表示,第一次上阵球感还不错,但由于气温太低,身体有些僵,发挥不是很理想。

  虽然比赛时并没有感觉多累,但是一早醒来后,孙雯的身体开始起了反应。在当地时间昨日早上教练组向孙雯询问身体状况时,孙雯队说:“这么长时间不打比赛,第一次就打满全场还是有点吃不消。早上起来身体反应出来了,感觉特别累。”

  同时,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助理教练王海鸣说:“通过对比赛的观察,荷兰队的整体水平还是不如

中国队。关于孙雯,天气和时差因素对她的状态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按照现在的恢复情况,相信孙雯在阿尔加夫杯会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