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首之争愈加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包括奥地利在内的金牌榜前四强,对榜首的争夺已经越来越激烈,并且他们都还存在机会。

  在金牌榜榜首争夺中,美国本来稍处劣势,但是朱丽娅·曼库索推了美国代表团一把。曼库索从2岁开始滑雪,8岁开始参加比赛,去年获得世锦赛第三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今天,这位22岁的姑娘在都灵“修成正果”,在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夺取冠军。

  获得这枚金牌后,美国的金牌数达到8枚,与奥地利和俄罗斯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德国多出一枚金牌,但现在谁都还有机会抢占第一位。中国代表团以2金3银4铜的成绩排在第14位。目前,共有18个代表团在都灵冬奥会上获得金牌。

  都灵冬奥会24日进行了4项决赛。在其他比赛中,捷克选手诺伊曼诺娃最后时刻“虎口夺食”,从俄罗斯和波兰选手手中抢走了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比赛的金牌。这是捷克在都灵冬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此外,荷兰选手德·强获得男子1万米速滑比赛冠军,加拿大队获得男子冰壶金牌。

  中国选手在24日的雪上比赛中成绩不佳,名次都在30名之后。在有65人参赛的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中国代表团唯一一名高山滑雪女选手董金芝排在第38名。在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宏雪以1小时28分49秒8获得第33名,柳圆圆和霍丽分别名列第45名和第46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