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冬奥健儿明晨再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明天凌晨,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和女子1000米进行决赛,这也是中国健儿在都灵冬奥会上最后的冲金机会。央视5套从明晨3时50分开始直播这两个项目的决赛实况。

  在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1/4决赛抽签中,中国两朵金花王闬、杨扬都分在了比较强的一组。王闬和韩国名将陈善有分在第一组,王闬位于一道,同组还有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选
手,王闬出线应该没有问题。杨扬和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分在第三组,这一组有五名选手,杨扬位于二道,要想和王闬会师决赛,杨扬必须全力以赴。1/4决赛分为四组,每组前两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如果杨扬和王闬能双双杀入决赛,中国队将有望夺取这枚金牌。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中国队也同样有机会。老将李佳军与韩国选手李浩石同在第二组,李佳军位于四道,同组还有意大利和匈牙利选手。小将李蒿楠在第三组二道,同组对手实力较弱,他应该能够轻松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