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中网赛巨星将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中国勇夺澳网女双桂冠后,中网公开赛也成为国际网坛巡回赛中颇有分量的一项赛事。据悉,纳达尔和瓦伊迪索娃在内的众多明星球员已经有意进军2006年度中网。

  去年的中网赛场上,纳达尔拿到了自己第二个硬地赛事冠军。当时,他就表示“希望明年再来参加卫冕战。”本赛季刚刚复出参赛,中网就已经成为纳达尔参赛计划中重要的一项赛事。

  19岁的纳达尔去年表现近乎疯狂,夺得11个巡回赛桂冠,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世界第一人费德勒。目前,纳达尔已经拿下了12个巡回赛冠军,在20岁以下的天才少年排行榜上,和德国名宿贝克尔一起位居第三。

  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也初步确定了今年中网参赛意向。在目前WTA最新世界排名中,瓦伊迪索娃已经位居13位,跻身世界前十指日可待了。瓦伊迪索娃很有希望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超一流选手踏上中网赛场。

  今年的澳网公开赛,她被列为13号种子,并打进了第四轮。众多业内行家已经看好,瓦伊迪索娃夺取大满贯桂冠只是时间问题。(杨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