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秘戒指助晓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萨奥兹·杜尔克斯(意大利)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高鹏阎涛)在韩晓鹏的右手小拇指上戴了一枚银戒指,他在说话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摸一下。这枚戒指有什么神秘之处?

  “如果没有这枚戒指,我不会拿到冠军的。”韩晓鹏笑着说,用一种幸福的目光审视着手上细细的银戒指。自打他在23日拿到了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冠军之
后,他就一直轻抚着这枚戒指。

  自称还没有女朋友的韩晓鹏说:“这是我第一次戴它,在冬奥会前的捷克世界杯赛上我都没戴。这回也只是每次比赛前我才会戴上。昨天的预赛我戴了,拿了第一,今天我在比赛开始前又戴上了,结果拿了冠军。”

  但是对于这枚戒指的来历,韩晓鹏摆出了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架势。他说:“这个我可不能告诉你,这得保密,起码现在不能说。”

  那什么时候能说?韩晓鹏说:“这个嘛,至少要等到我回到国内之后。等到能说出它的来历之后,我肯定会告诉你们的。”

  看样子,这枚“神秘幸运”戒指的谜底真要等到韩晓鹏回国之后才能真相大白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