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汉悬崖屠“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大冷门!24日晚上,七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竟然在胜率并不高的济南主场以87∶82击溃八连胜的八一双鹿。凭借这场胜利,山东男篮让出了北区“副班长”的交椅,河南队积分垫底。

  首节比赛,双方都立足于防守,以至于两队在近两分钟的时间里打了三四个回合都未能取得得分。王刚连续两个三分球,使得山东男篮比分处于领先。八一队的莫科不在状态,只能靠李楠来得分。第一节结束,山东男篮以19∶16领先。

  次节,八一队调兵遣将,逐渐占据主动,一度领先山东男篮达7分之多。该节结束时,琼斯开始发威,将分差缩小到4分,山东男篮34∶38落后。

  下半时一开始,双方加快了节奏,展开对攻战。孙杰的远投命中,追平了比分,54∶54。而侯冰的中投将比分反超,56∶54。该节结束时,八一队将比分追成58∶58。

  末节的比赛扣人心弦,山东男篮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终场前57秒,山东

男篮仍以85∶82领先。最后时刻,孙杰罚球再得两分,将比分锁定在87∶8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