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拼到底才爱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封

  山东金狮在主场擒下八一双鹿,无疑是本轮CBA比赛的最大冷门。

  在八一队反客为主领先了两节后,下半场山东男篮成功追平了比分,并最终依靠快攻连连得分将比分反超,直到以5分优势取得了胜利。山东男篮有四人得分上双,琼斯19分,
孙杰16分,王刚和侯冰也分别得到了13分。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

  这场胜利,给人最初的印象是,山东男篮克服了不会打第四节的老毛病,最后时刻,一直压制着八一队打,十分惊险刺激。

  其实,胜利的原因还有很多。

  山东男篮最应当感谢主场的球迷。尽管球队成绩不理想,但球迷的热情依旧。是球迷给了山东小将们无穷的力量,死磕对手到底。

  是啊!好久没看到山东男篮这样像有血性的汉子去战斗了。

  山东球迷是敦厚的,“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搏不爱你!”在今后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就这样死磕下去,与对手拼到底,球迷定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