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前上演的八强战--红河迎击北京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50 云南日报

  大巴的强势回归,已帮助北京队获得北区第一,根据规则,他们在季后赛的首个对手是南区第四,而这最有可能就是云南红河队。昨晚,他们季后赛的决战提前到来。

  上半时三度换下大巴

  巴特尔自NBA归来后,是北京队当仁不让的核心,在今年的CBA比赛中出尽风头,并
帮助北京队率先晋级季后赛,但昨日的比赛中,他却在上半时就被3次换下。

  在昨晚比赛的首节,红河队成功防住了大巴领衔的北京队内线,大巴在第一节仅得到了两分。而他防守的乔恩却在首节投中3个三分,拿到14分,致使大巴在首节刚过半时就被换下。

  第二节,北京队在大巴仍旧无法防住乔恩的情况下,在其上场3分钟后就被换下。北京队以9分的差距结束了上半时,大巴也只得到了10分。

  提前上演的八强战

  北京队是不可战胜的,尤其是在主场,由大巴领衔的北京队更是“如虎添翼,打遍北区无敌手”。但到了实力较为均衡的南区,北京队的胜率就要打一些折扣了。

  根据CBA规则,进入CBA前8名的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其中,获得北区第一的球队将和南区第四争夺一个4强席位。由于北京队已经稳获北区第一,最有可能与获得南区第四的红河队交锋,因此,昨晚的比赛就完全可能是提前到来的八强战预演。

  继上轮客场输给八一队后,他们昨日在与红河队的比赛中仍旧未能找到北区老大的感觉,在比赛中大比分输给对手。

  双方多达4人被罚出场

  昨晚的比赛竞争相当激烈,在第四节刚开始1分钟,北京队焦建和红河队张楠都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到比赛还剩7分23秒时,北京队外援威廉姆斯也因6犯离场。

  从双方的

技术统计看,双方的出场球员都有犯规在身,各自队中的主力犯规都在两次以上,内线球员的犯规更是超过了4次每人。

  双方最后的总犯规次数达到了63次,红河队28次,北京队35次。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