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击败阿泰斯特 湖人主场血洗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47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06比85大胜老对手国王队,在全明星赛后取得两连胜。科比27投14中,拿下3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奥多姆得到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国王队毕比拿下25分,阿泰斯特贡献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

  国王队开局不错,曾以11比4领先。湖人队马上还以颜色,科比率队打出一个16比4的小高潮后,湖人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科比在第三节得到四次犯规后下场休息,国王队趁
机将分差缩小到5分。科比在第四节展示出他对比赛的统治力,他的9分和2次助攻帮助湖人队打出18比3的攻击波,领先优势达到20分。国王队无力回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后):步行者队以83比88不敌活塞队、灰熊队以87比97败给小牛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