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筛出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欧洲联盟杯32强大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次回合的角逐,意甲和法甲各有3支球队出线,德甲沙尔克04和汉堡携手晋级,斯图加特与柏林赫塔双双出局,英超仅剩下米德尔斯堡一枝独苗。

  罗马队主场与比利时布鲁日队交锋,由于球队将在本周末进行同城德比,因此首发阵容有所保留。3粒进球均出现在下半场,主队第55分钟由小曼奇尼得分。5分钟后客队扳平
比分。第70分钟,博沃锁定2∶1胜局。罗马队以总比分4∶2晋级1/8决赛,下一个对手将是米德尔斯堡。

  沙尔克04客场3∶0完胜西班牙人,德国人以总比分5∶1轻松过关。斯图加特客场1∶0小胜米德尔斯堡,虽然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但因对手客场进球多被淘汰。乌迪内斯客场0∶1不敌朗斯,却以总比分3∶1晋级。另外几支晋级的球队是,马赛、巴勒莫、塞维利亚、贝蒂斯、布加勒斯特、汉堡、巴塞尔、里尔、斯特拉斯堡、布加勒斯特星、索非亚莱夫斯基和圣彼得堡泽尼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