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棋争霸赛报名踊跃 比赛将采用积分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本报和济南象棋协会主办、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协办的“新华保险杯”迎春象棋争霸赛首日接受报名,热线电话即响个不停,各地棋迷踊跃报名。

  很多棋迷在报名的同时,还不停地感谢本报为棋迷做了件好事。济南棋迷王先生甚至拉着几个棋友一起报名,“咱几个老兄弟平日谁都不服谁,这次好了,比赛见真章。”而曲阜一位棋迷则更珍惜这次以棋会友的机会,“我最爱看《生活日报》的象棋版,这次你们
又为棋迷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去。其实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能跟山东棋迷交个朋友,这种棋迷大聚会平日哪能碰到啊”。

  本次比赛将于3月3日上午8点在位于济南历山路108号的四星级酒店山东颐正大厦举行,采用七轮积分制,赛程为两天。冠军奖金2000元,二至六名奖金依次为1000元、800元、600元、400元、300元,七至十六名将获赠半年的《生活日报》。3月5日,冠军及象棋大师将在大明湖举行车轮战。另外,本报正筹备济南与山东其他城市间的

象棋擂台赛,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入选本报代表队参加比赛。

  电话:(0531)85193189联系人:查云飞

  13953153228联系人:张秀忠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日17:00.另外,鉴于山东各地很多棋迷强烈要求参赛,因此济南地区以外的棋迷可通过电话报名,但必须在3月2日晚之前确认参赛资格。(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