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球队受罚申花得利 一只脚几乎已经踏进亚冠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 2006年亚洲冠军联赛 3月 8日就将拉开序幕,但是昨天来自泰国和印尼的四支队伍却被亚足联取消了参赛资格。原因是这四支球队未能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在 2月 12日前向组委会提供官方的参赛名单。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便涉及申花亚冠小组赛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印尼联赛冠军坡西普拉队和泰国联赛亚军省电力局队。这也意味着,原本对手就弱小的申花队一只脚几乎已经踏进亚冠八强。

  除上述两队外,另外两支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球队是印尼杯赛冠军马朗队和泰国联赛冠军烟草公司队。根据亚冠联赛的竞赛规则,这四支球队所有的比赛将都被判为 0: 3负。尽管如此,亚冠小组的分组情况不会改变,这也意味着上海申花所在的 G组将只有两支队伍参赛,除了上海申花外,另外一支队伍便是越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隆安 FC队。按照 2006年亚冠的晋级规则,小组赛阶段的七个小组的第一名出线后与卫冕冠军沙特伊蒂哈德队共同进行八强赛,这也意味着上海申花晋级之路将异常轻松,申花只需在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淘汰越南隆安 FC队就将轻松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孙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