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临时国手魏秋月照样认真 向老大姐展示二传功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周四结束军训之后,中国女排昨天在郴州训练基地正式进入有球训练阶段,被临时征调入队的天津小将魏秋月也终于第一次在主教练陈忠和与众多国手面前展示了自己的二传“功力”。训练结束之后,陈忠和还对魏秋月的表现进行了指点。

  本周中国女排主要任务是恢复队员身体状态,因此有球训练的内容也很简单。在扣球练习中,陈忠和安排二传手在网前定点给攻手传球。因为定点传球不需要跑动,所以伤病
还未痊愈的冯坤和宋妮娜也参加了训练。魏秋月和冯坤一组轮流给主攻手传球,宋妮娜则负责给副攻手以及接应二传传球。训练中魏秋月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陈忠和也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不足。陈忠和认为魏秋月的基本功比较扎实,传球手形不错,但速度稍慢,以后训练中还需要通过增加触球次数来增强球感。

  就目前冯坤和宋妮娜的伤病恢复情况看,冯坤最快也要等到 3月中旬才能跟全队合练,宋妮娜还要更晚一些。也就是说,下周国家队训练逐渐步入正轨后,魏秋月至少有半个月的时间可以跟主力队员一起进行配合,对此魏秋月也相当期待:“下周分组对抗时才是真正考验我的时候,我很期待跟这么多奥运冠军一起打球。我会虚心向冯坤和宋妮娜请教,好好把握这段在国家队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