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鲨鱼力克新疆虎 主力球员全面开花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昨天晚上,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在CBA第36轮的比赛中迎来新疆飞虎队的挑战。结果,上海队以110比102力克对手,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上海和新疆是两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新疆队阵中拥有4名2米10以上的大个球员,其中有“黑铁塔”之称的科尔曼高达2米17、体重也达到120公斤。开场后,科尔曼和薛玉洋组成的新疆“双塔”凭借着巨大的内线优势,让上海队基本失去对篮板球的保护。半场结
束时,上海队以44比52落后对手,第二节的得分更是被对手限制在19分。

  易边之后,上海队突然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这在战术上刚好与新疆队的“双塔”战术互为克制。凭借着较高的进攻成功率,上海队在第三节中段追上比分,并最终以80比76反超结束第三节的争夺。上海队在关键的第四节依然保持了较高的投篮命中率,而落后的新疆队则渐渐流露出急躁情绪。虽然新疆队的科尔曼在此后利用庞大的身躯多次篮下进攻得手,但上海队较好地限制了对手在外线的发挥。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10比102取胜。

  全场比赛,刘炜和奥科萨分别拿下24和28分,小将王勇和王思章也分别有21和17分入账,下半场出战的老将贾效忠也奋力拿下了11分,主力球员的全面开花是上海队昨天获胜的一大关键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