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就是“黑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17 东方网-劳动报

  “我感觉我就是‘黑马王子’!”

  ———中国选手韩晓鹏在本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爆冷夺冠后感言。不过他肯定已经成为许多中国姑娘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做中国队的教练实在是太开心了!”

  ———韩晓鹏意外夺金,让中国自由式滑雪队主教练、加拿大人达斯汀兴奋异常。

  “能在冬奥会上取得这样的分数我已经很开心了。”

  ———中国花样滑冰选手刘艳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获得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中8年来的最好成绩,她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

  “我很高兴自己又拿了一枚奖牌。你应该明白这就是比赛,这就是体育。在冰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作为赛前夺冠热门人选,俄罗斯名将斯鲁茨卡娅虽然只夺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铜牌,但她并不为此感到沮丧。

  “现在我想做母亲,在今后两年中我至少要生两个孩子,这样我还有足够的时间重返赛场,并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做好准备。”

  ———俄罗斯选手斯·伊什穆拉托娃在与队友联手获得了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金牌后,迫不及待地安排自己的下一个奥运周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