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战报:八一、北京客场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本轮比赛,两支强队———八一和北京分别在客场输球。

  八一队由于主力组织后卫王中光受伤缺阵,小将李克代替了他的位置,“小李飞刀”李楠领衔。双方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拉锯战,连续的平分一直持续到第四节。比赛还有3分39秒时,双方战成74平,但是此时,场上裁判的判罚引起球迷极大愤怒,三名裁判重新商量后改判。山东队佛布斯获得两次罚球,他罚中两球,76∶74。但是李楠马上将比分追平。随后
山东小将王刚的三分球拉开了两队的比分。最后50秒,李楠打板未进,佛布斯拿到篮板球,李楠犯规。佛布斯罚中两球,85∶80。采用犯规战术的八一队在最后时刻还是无法缩小比分,孙杰的罚球稳稳命中,最终将比分锁定在87∶82。八一队结束了连胜记录,而山东队终于终止七连败。

  目前排名北区第一的北京队做客南区第四的云南。这场球被视为季后赛的提前预演。为了在季后赛前取得对对手的心理优势,双方开场都是全力以赴。巴特尔在内线的进攻依然威力无穷,但是他们外线的命中率并不高。上半场,云南队领先9分。

  下半场,云南队防死了北京队的外线,巴特尔、陈磊、

巴顿在外线都没得分。第三节结束前,云南队打出一个9∶1的小高潮,比分变成93∶74。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不久,焦健和威廉姆斯六犯离场。尽管巴顿的突破也造成王守强六犯离场,并且凭借一己之力将比分缩小到98∶104,但是云南队史密斯的罚球和朱峰的三分稳定住了局势,最终,比分定格在117∶109,云南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