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宝玛仕队报:宏远罚球罚倒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两分球出手37次,三分球出手19次,罚球39次命中34个!在客场,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宏远宝玛仕迫使主队付出了被罚球39次的代价,最终卫冕冠军用极高的罚球命中率罚倒了吉林队。而输掉此役之后,吉林队的排名也被辽宁赶超,滑落至北区第四。

  开场之后的宏远宝玛仕队显得有点松懈,王博的三分球先发制人,以17∶11领先。
不过宏远宝玛仕的投手群开始发威,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而被封杀了内线的吉林队在外线的命中率也直线下降,李群和王仕鹏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扩大。

  第二节,吉林队转变攻击方面,外援中锋卡马拉登场。他的身高和弹跳对于积臣有很好的压制作用。而王晗在内线对易建联的顶防也比较成功,吉林队逐渐利用内线的压迫为外线制造机会。卡马拉本节得到14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51平。

  面对这样的局面,宏远宝玛仕队显得胸有成竹。第三节,宏远宝玛仕的双外援战术立竿见影,开场泰伦斯就带领球队打出7∶0的小高潮,将比分优势确立。吉林队在叫了暂停之后重新换上了卡马拉。而随之而来的是裁判对于宏远宝玛仕的判罚也越发严厉,杜锋、易建联在内线的防守都受到了哨声的照顾,被对手打破了嘴角的杜锋很是愤怒,而易建联也对裁判的判罚无法理解。李春江很快叫了暂停,“裁判怎么吹没关系,大家不要受影响,还是按照布置的战术去走。”李春江在暂停的布置没有提及半句战术内容。而逐渐稳定下来的宏远宝玛仕队也重新掌控了比赛,在李群下场之后,双外援接管了客队的比赛,泰伦斯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以78∶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宏远宝玛仕在篮板球上占有压倒性的优势,而无奈的吉林队只能利用犯规来阻止客队的攻势。吉林队全场26次犯规,将广东球员39次送上罚球线。罚球的次数甚至超过了两分球的出手次数。凭借39罚34中的表现,宏远宝玛仕硬生生地从吉林队身上拿下了一场胜利。

  最后一节,卡马拉在内线的防守一度造成广东队进攻的命中率下降,吉林队将比分追近到只差3分。但是在暂停之后,易建联连续命中两球,重新将比分抛离。卫冕冠军稳定的心态在最后关头占据了优势,凭借稳定的发挥,宏远宝玛仕以104∶89大胜15分。王仕鹏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易建联也有20分9个篮板,宏远宝玛仕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