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公开赛中国男单确保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8: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科威特2月24日电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24日上午进行了男子和女子单打的四场半决赛,中国选手陈玘、马琳成功在决赛会师确保了男单金牌,郭跃则杀入女单决赛与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争夺冠军。

  科威特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首先从女子单打半决赛开始。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在与对排名41位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的半决赛中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以4:1取得胜利

  而另一场半决赛中,郭焱面对曾在16进8比赛中淘汰了张怡宁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时,虽然在局分上三次领先,却被对手三次扳平,尤其是第六局以10:12苦战失守后,郭焱士气大挫,在决胜局3:11败下阵来,最终以3: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

  在随后的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则是顺风顺水,先是陈玘4:1淘汰了奥地利的陈卫星,随后马琳4:0轻取中国香港选手李静。

  科威特公开赛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决赛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展开。

  (记者王瑞安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