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决出16强意甲法甲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了1/16决赛次回合的争夺,意甲和法甲球队都成了大赢家。他们各有三支球队淘汰对手成功晋级。惟一让人遗憾的是,效力于摩纳哥队的维埃里虽为球队罚进了点球,但摩纳哥仍惨遭淘汰。

  本轮联盟杯的焦点赛事当然是罗马主场与比利时布鲁日队的比赛。虽然托蒂的受伤让罗马实力大损,但是对付布鲁日这样的弱旅,斯帕莱蒂还是信心十足。何况在首回合的客
场比赛中,罗马还以2∶1胜出,这次回到主场当然胜券在握。斯帕莱蒂显然对首发阵容有所保留,毕竟周末还有一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与拉齐奥的德比大战。小曼奇尼在第55分钟的进球为罗马取得领先。虽然布鲁日在5分钟后将比分扳平,但是博沃很快为罗马打进第二球,将比分再次反超。最终,罗马2∶1获胜,并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1/8决赛中对阵英超米德尔斯堡队。

  另外两支晋级的意甲球队分别是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前者虽在客场0∶1不敌法甲郎斯队,但仍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而后者在主场1∶0小胜布拉格斯拉维亚,总比分打成2∶2平,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成全了他们的晋级。

  值得一提的还有摩纳哥主场与瑞士球队巴塞尔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摩纳哥获得点球机会,主罚的维埃里一蹴而就。但瑞士人在第56分钟由马斯托洛维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摩纳哥以总比分1∶2被淘汰,维埃里也彻底告别了本赛季的欧战。

  除此之外,晋级16强的球队还有塞维利亚、皇家贝蒂斯、沙尔克04、

汉堡、米德尔斯堡、马赛、里尔、斯特拉斯堡、布加勒斯特快速、布加勒斯特星、索菲亚莱夫斯基、圣彼得堡泽尼特。邹振民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