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乐丰:谭望嵩是我们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谭望嵩以声明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天津泰达以申请足协仲裁的方式逼迫实德退出争夺,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反击说:“大连实德早就和冠城签了谭望嵩转会的协议,并且交给了中国足协。所以,谭望嵩应该是我们的人!”

  对于天津泰达向中国足协提请仲裁一事,林乐丰不想进行评论。“对方愿意怎么搞就怎么搞吧,我们相信足协。”

  事情已经变得很复杂了,而来自足协的消息对实德相当不利。早在一周之前,足协方面就曾表态说,关于四川冠城球员的转会问题,最主要还得看球员本人的态度。现在谭望嵩已经发表了去不了天津就退役的声明,足协恐怕不能不考虑。

  不过,林乐丰还是认为,谭望嵩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他现在就应该是大连实德的球员。“早在冠城解散的那一天,我们就把谭望嵩他们几个球员安排到了实德队训练。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和冠城俱乐部签了谭望嵩、刘宇、刘成的转会协议,并且传给了中国足协。”

  据悉,在这份转会协议上并没有谭望嵩本人的签名,但林乐丰表示,以往办理转会手续时,从来都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签签署文件,并不需要运动员本人签名。

  至于实德与

冠城签署并提交给足协的转会协议是否已经生效,林乐丰称,“那只有看足协怎么认定了。反正我们是严格按照足协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的。”

  强扭的瓜不甜。即使足协最终认可实德与冠城的转会协议,将谭望嵩判给实德,谭望嵩恐怕也不会为大连效力。对此,林乐丰表示暂时不进行评价,“谭望嵩本人并没有和我说过不愿意来大连。针对假设的事情,说东说西也没什么意思。现在,我们就等着足协的裁决了。”

  《半岛晨报》供《晶报》专稿特约记者隋海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