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去天津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不愿留在大连实德,谭望嵩发“毒誓”——

  不去天津就退役!

  晶报讯虽然,大连实德单方面宣布谭望嵩为实德的非卖品,并于2月7日四川冠城队解散之时将谭留在队中训练,但是谭望嵩并不想留在实德,而更想去另一支中超球队—其恩
师刘春明执教的天津泰达队。昨日趁受伤在成都休养之际,谭望嵩已乘飞机前往天津,和泰达俱乐部联合发布了希望加盟天津泰达队的信息。谭望嵩表示如果最终没能转会天津,而被实德强留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提早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

  事实上,谭望嵩和姜晨加盟天津泰达算是“蓄谋已久”。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四川冠城队客场挑战天津队,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就和他们联系过。两人当下便表示了愿意加盟天津泰达的意愿。此后虽然实德单方面宣布谭望嵩为非卖品,但是谭并不想留在实德,而且随时和刘春明保持着联系。昨天,谭望嵩利用在成都疗伤的机会赶到了天津。根据中国足协对冠城球员转会的规定,球员有自由挑选自己想效力俱乐部的权力。因此谭望嵩表示,希望中

国足协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帮助自己成功转会天津泰达。他在与泰达俱乐部的联合声明中表示,如果最终不能转会的话,他将选择提早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到了谭望嵩。他说:“我到天津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待遇问题,直到现在我都没和泰达俱乐部谈待遇。我之所以选择不留在实德,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我不喜欢大连队;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实德队好球员很多,我在那里将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这对我将来的发展不利。”在没和实德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和泰达发表声明,谭望嵩无疑把自己推上了绝路,因为实德对“叛逃”球员从来没有手软过。如果最终不能转会的话,那么谭望嵩只有面临被“废”一条路。对此谭望嵩表示,现在只有希望中国足协能站在球员的角度给出公正的判决。(川友)

  图:这是去年荷兰

世青赛中国与
土耳其
队比赛中的一幕。那场比赛,司职右后卫的谭望嵩(白)为中国队先下一城,“小魏群”一时传为美谈。想不到时隔半年多,21岁的他竟需要以“退役”的威胁来换取转会的自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