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驯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7:27 深圳新闻网-晶报

  

科比驯兽

  晶报讯北京时间2月24日,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06∶85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科比和阿泰斯特之间的较量,面对“野兽”阿泰斯特,科比奉献36分和10次助攻,成为湖人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阿泰斯特与科比的较量也格外引人注目,球迷们都想看看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之一的阿泰斯特能否阻挡联盟得分王科比的得分势头。然而在这场较量中,科比完全驯服了“野兽”,科比全场27投14中得到36分,他还有赛季新高10次助攻,并抢到6个篮板,而阿泰斯只得到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这场比赛获胜之后,湖人队在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领先国王队三场半。(肖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