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到武侯祠 三国古迹一网打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日上午,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与省市八大重点旅行社签订了一份文化旅游合作的约定。这份合约的签订,意味着不久以后,国内外游客将在武侯祠享受到更为完善的旅游服务,参与更为精彩的旅游活动。据武侯祠负责人透露,今后游览武侯祠,将不仅仅限于武侯祠一处景点,极有可能将与三国文化有关的所有古都一览无余。

  据武候祠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我们将与三国魏都(洛阳)、吴都(南京)
联系,计划举办大规模的‘三国文化节’,启动三地游客互访活动。另外,还会与陕西、汉中、云南、重庆等地联手,推出三国旅游精品线路。”该负责人笑言:“以后游客到武候祠,就不会只有武候祠一个地方观光了。”

  除了增加游览路线,武侯祠即将在园林区打造一个“大型三国文化主题公园”,利用现代多媒体和声光电技术建造全新的“三国文化陈列馆”、“诸葛亮专题陈列馆”和“关羽专题陈列馆”。而更值得期待的当属“三国时光隧道”,“进入这个隧道,就进入了三国时空,游客们将亲眼所见‘火烧赤壁’、‘草船借箭’等历史场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