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提前公布西征名单 谢晖李金羽因伤留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6: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为了稳定军心,国足提前公布了前往阿联酋参加3月1日亚洲杯预选赛同伊拉克队比赛的名单。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球员中有21人将随队征战,再加上将从欧洲直接前往阿联酋与队伍会合的邵佳一与石俊,国足此次西征的队员总数为23人。

  按照原先的计划,教练组本打算在出征前最后一刻再公布名单的,这主要是考虑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可能会出现伤病情况,然而通过和队员们沟通之后,教练组发现其实更早
一些公布名单反而可以让军心稳定。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提前公布了出征名单。和中巴之战相比,张永海、韩鹏、孙寿博等3名没有在比赛中报名的球员重新回到了客场阵容中,9名无法前往客场的球员分别是谢晖、崔鹏、郜林、郑斌、王栋、臧海利、冯潇霆、吴伟安和李金羽,这些队员当中,只有郜林一人参加了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国家队助理教练徐韬解释说,以上球员之所以无缘3月1日的客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受到伤病影响,例如谢晖、王栋、李金羽和冯潇霆。

  

国足23人最新名单具体为,守门员:李雷雷、李帅、孙寿博;后卫:杜威、张耀坤、李玮锋、季铭义、张永海;前卫:李铁、陶伟、曹阳、肇俊哲、邹捷、李彦、王亮、赵旭日、蒿俊闵、邵佳一;前锋:董方卓、陈涛、李毅、韩鹏、石俊。(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