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静蕾与绯闻男友吵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5: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在各大媒体、网络热炒徐静蕾和小自己8岁的年轻作家韩寒“姐弟恋”的风口浪尖,2月17日这一天,在徐静蕾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工作室门外,出现了这段情感流言以外的另一位男主角———“旧爱”张亚东。

  2月17日夜里8时左右,张亚东驾着他新买的SUV越野车来到徐静蕾工作室。而徐静蕾之前已将工作室所有员工和朋友尽数“遣散”———下班。而她本人也已由工作室回到
隔壁楼的家中。但过了一会儿,精心打扮的她又独自一人走出了家门,刚到大堂,张亚东的车就已到门口,然后二人匆匆上车。

  一路缓行,两人最终将车停在了希尔顿饭店后一个隐蔽的停车场内,然后进入附近小巷里的一家湘菜馆。在约会的近两个小时里,徐静蕾和张亚东一直在激烈地讨论着什么话题。而一向在外人面前不善言谈的张亚东则是当晚谈话的主角,凑在徐静蕾身前喋喋不休,像是逼她做出某种决定,而徐静蕾则神色严峻、不停抽烟,然后激烈地回答着张亚东的问话,一度两人甚至陷入争吵状态。

  到了夜里10时,两人结束约会。回到家的徐静蕾似乎还没有走出自己纷繁复杂的情绪,于夜里11时左右在网络里发表了博客文章《漫长的青春期》,里面说:“结婚?请给我一个理由。稳定?谁说结婚就稳定?感情没有,什么也束缚不了自己。人家许巍都说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