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斩获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截止到今晨零时,冬奥会又产生了5块金牌。中国、瑞典、日本、美国、捷克各有一金进账。目前,德国仍以9金10银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中国军团凭借着韩晓鹏在男子空中技巧中夺得的金牌上升至第13位。

  在昨晨结束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晓鹏出人意料地击败白俄罗斯名将达辛斯基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冬奥史上的首枚金牌。瑞典以7比6险
胜瑞士登上了女子冰壶的冠军宝座。花样滑冰的比赛也结束了最后一块金牌的争夺,日本选手荒川静香爆冷获得了女子单人滑的冠军,这也是日本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块奖牌。

  昨晚结束了两个项目的较量,美国选手曼库索获得了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的第一名。捷克女将内乌马诺娃则摘走了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自由式的冠军,这也是捷克队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首金。(潘天舒)

  CCTV5转播提示

  男子冰球半决赛

  今日08:00-09:30重播

  花样滑冰表演

  今日12:30-14:00重播

  男子冰壶决赛

  今日14:50-16:05重播

  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冬季两项及短道速滑

  明日00:30-明日05:20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