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金隅客场不敌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3:11 京华时报

  

北京金隅客场不敌云南

  本报讯(记者杨屾)客场对垒云南红河,北京金隅昨晚尽管替补发挥出色,最终还是以109比117失利。至此,北京金隅对南区四强客场全部告负。

  昨天和云南队的比赛,可以说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北京队绝对想通过本场比赛建
立信心,但目的并没有达到。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被对手压着打,好在半场结束时比分并未拉开太大。有意思的是,大巴在场下休息时,全队反而打得更加出色。第三节,北京队精准的外围投篮失去了准星,云南队领先19分之多。

  北京队第四节基本放弃了比赛。小云和陈磊在场下休息,焦健早早6次犯规下场,只有大巴带着解立彬、李翔和门维几个替补在场上拼杀。出人意料的是,这套阵容比主力阵容发挥得更出色。比赛结束前7分钟,威廉姆斯自找第6次犯规下场,到比赛结束前4分钟,北京队几名小将祭出全场防守,愣是将分差从16分追至4分。可惜的是,老将居多的云南队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大巴全场得到33分和17个篮板,云南队除史密斯拿下33分,有4名球员得分在20分上下。

  CBA第36轮战报

  辽宁113:99

东莞

  吉林89:104广东

  云南117:109北京

  山东87:82八一

  浙江102:78河南

  江苏116:103陕西

  上海110:102新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