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难挡湖人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46 燕赵都市报

  国王有一个野兽阿泰,但依然无法阻挡科比,昨天湖人主场打出恐怖三角,106:85大胜来访的国王队。

  阿泰可以用凶悍钳式防守锁住小皇帝詹姆斯,对上联盟得分王科比,他就有点惨了,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阿泰的数据对得起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称号,但科比更猛,拿下36分10次助攻。更令阿泰胆寒的是湖人不只科比厉害,奥多姆19分9次助攻,帕克7分7次
助攻,湖人三角将传球演绎得行云流水,全场助攻比30次,全面超越以传球为傲的国王。有了传球保障,攻击自然赏心悦目,湖人中投命中率高达52.6%,三分球62.5%,常规赛进入后半程,禅师苦心经营的三角战术终于大放光彩。

  28胜26负,湖人战绩已经不错。三角战术显灵光,加上得分机器科比,依湖人现在架势,别说进季后赛了,他们会将西部季后赛格局搅成什么样都很难预料。现在的湖人可能比不上三连冠时期的那支紫金之师,但复苏湖人绝对需要西部诸强加倍小心,道理很简单,一个科比不可怕,湖人三角战术成型才恐怖。(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