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去不了泰达就退役" 谭望嵩叫板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谭望嵩坚决不来实德!24日下午,他从成都飞抵天津,随即签署了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并由泰达俱乐部向媒体公布。在声明中谭望嵩表示,如果足协不将他仲裁给泰达,他也绝不到实德踢球,并且愿意就此退役!

  尽管如此,对于这名在世青赛上有着出色表现的冠城球员,实德仍寄予了非常大的希望。林乐丰此前曾明确表示,谭望嵩属于“非卖品”,谁也不能把他从实德手中夺走。不
过,泰达方面一直没有放弃努力,更重要的是,谭望嵩本人并不想来实德。为此,泰达已经向中国足协提请仲裁,而谭望嵩本人更是于24日飞抵天津,以此来表明自己的态度。

  抵达天津之后,谭望嵩和早一天向泰达报到的另一名冠城球员姜晨一道签署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因冠城俱乐部解散,队员集体挂牌,“本人经慎重考虑并与家人协商,决议按照中国足协有关规定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所属球队,在此恳请中国足协能慎重考虑本人的个人意愿,尽早帮助我完成转会天津泰达队的相关手续。在此本人郑重声明,若不能顺利加盟天津泰达队,我将考虑提前放弃个人的职业生涯!”

  谭望嵩的这份声明令实德相当被动,24日,林乐丰一直在北京忙着解决此事,但暂时还没有任何结果。

  (海涛)

  林乐丰:谭望嵩是我们的

  本报讯林乐丰24日说:“实德早就和

冠城签署了谭望嵩转会的协议,并且交给了中
国足
协。所以,谭望嵩应该是我们的人!”

  林乐丰坚持认为,谭望嵩的转会手续已经完成,他现在就应该是实德的球员。“早在冠城解散的那一天,我们把谭望嵩他们几个球员安排到实德队训练,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和冠城俱乐部签署了谭望嵩、刘宇、刘成的转会协议,并且传给了中国足协。”

  (隋海涛)

  足协:球员意愿第一

  本报讯中国足协态度似乎很明确,那就是冠城球员转会首先要尊重球员个人意愿。这意味着,最终的仲裁结果基本对实德不利,谭望嵩将属于泰达。

  负责球员注册工作的马成全依然坚持以前的观点,即冠城球员转会首先要尊重球员个人意愿。谭望嵩当然是想去天津的,因此,除非足协仲裁委员会对此事争议较大,否则的话实德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谭望嵩被泰达抢走。

  (隋海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