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军团男子速滑1万米再添一金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2:42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24日电(记者丁莹常爱玲)荷兰老将鲍伯·德·强24日击败美国名将查·海德里克,赢得都灵冬奥会男子速滑一万米金牌。

  德·强在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奇佳。在声势浩大的荷兰橙色军团的助威声中,在第四组出场的德·强以13分1秒57的个人最佳成绩冲过终点。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海德里克最后一组出场,但他没能超越德·强的成绩,以3秒83之差败北。

  德·强曾在1998年长野冬奥会上赢得该项目银牌,但他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只取得第15名。

  德·强此番获胜也使海德里克未能如愿为自己再添一枚都灵冬奥会金牌。28岁的海德里克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赢得男子5000米速滑金牌和1500米铜牌。

  荷兰另一名选手卡尔·乌赫金以13分8秒80的成绩取得铜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