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地利一运动员扣留兴奋剂证据 意警方进行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53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24日电(记者曹剑杰 刘卫宏)意大利警方24日透露,一名奥地利冬季两项运动员因扣留都灵冬奥会兴奋剂事件中的一项重要证据,目前正在接受警方的盘问和调查。

  警方还说,在18日对奥地利冬季两项队和越野滑雪队驻地的“突袭”行动中,除了发现了100多个注射器、30包药和1台被怀疑用于血液兴奋剂的血液回输仪外,还发现了好几
包血浆。

  警方表示,对奥地利滑雪队是否使用违禁药或违禁方法的调查,最多需要6个月的时间。

  意大利有严厉的反兴奋剂法。运动员服用禁药、教练提供禁药或指使运动员服用禁药都是犯罪行为,最高可判3年有期徒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