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哥实德也有被挖的时候 谭望嵩携队友叛逃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48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记者周吉来)出乎所有实德人的意料,从冠城转会而来的谭望嵩在昨日飞赴天津,在天津媒体的见证下签署了一份有关自己愿意转会天津泰达的声明书,并且声明中明确表示一旦转会不成即选择退役,而与谭望嵩一起签下声明的还有另一名前国青球员姜晨。

  作为前国青队主力,并且又是2008年奥运会适龄球员的谭望嵩一直是各俱乐部希望
得到的年轻球员,因此天津泰达俱乐部想得到谭望嵩和姜晨已是“公开的秘密”。然而实德方面一直坚称谭望嵩“非卖”,同时实德最初打算用350万的身价阻止天津泰达引进谭望嵩,可是中国足协的重新核算让实德的如意算盘落空,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更是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因为中国足协明确规定转会过程中要首先尊重球员个人的转会意愿。

  其实天津泰达与谭望嵩、姜晨两人的接触在

冠城解散之前已经开始,因为天津泰达如今的主教练刘春明曾是谭姜两人在国青时的主教练,所以他们2人也非常愿意加盟天津泰达。谭望嵩虽然被大连实德留用,但天津泰达并没有放弃,同时他本人也仍然愿意加盟泰达,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谭望嵩于昨日飞抵津门,与提前一天到达的姜晨一起参加了昨日的天津媒体见面会。

  据天津方面透露,谭望嵩在抵达天津后也曾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通过电话,尽管林乐丰在电话中一再挽留,并表示他是大连实德未来的财富,可态度坚决的谭望嵩并不为所动,最终在声明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而在谭望嵩和姜晨双双签下自己的名字后,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当着众人的面将声明传真至中国足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