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斯玩火 世界杯之旅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1:20 新京报

  16强昨全部产生

  本报讯 欧洲联盟杯首轮淘汰赛昨日战罢。尽管巴特斯出现重大失误,但马赛队还是在主场2比1击败博尔顿,惊险挺进16强。

  巴特斯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送了对手一个大礼:在已经截获奥科查传
中球的情况下,巴特斯却匪夷所思地出现脱手,导致身旁的希腊边锋扬纳科普洛斯得以补射空门!亏得队友里贝利在中场前扳平比分,加之客队后卫哈伊姆自摆乌龙,马赛最终2比1实现逆转。

  “我几乎想不出还有比这更糟的开局。”巴特斯赛后心有余悸地表示,“但在我犯下错误之后,队友们告诉我不要担心,并竭尽全力拿下了胜利,这减轻了我的负罪感。”而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也在昨日表示,由于巴特斯和里昂门将库佩状态均有起伏,他直到5月份才会敲定世界杯的主力门将。

  意甲球队成为最大赢家:罗马、乌迪内、巴勒莫三队悉数晋级。西甲则是贝蒂斯和塞维利亚晋级,西班牙人不幸掉队,汉堡则是另一支出线的

德甲球队。米德尔斯堡成为了16强中惟一的英超代表,他们主场1比0小胜斯图加特,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附:联盟杯1/8决赛对阵

  布加勒斯特快速VS汉堡

  巴塞尔VS斯特拉斯堡

  米德尔斯堡VS

罗马

  布加勒斯特星VS贝蒂斯

  

巴勒莫VS沙尔克04

  马赛VS圣彼得堡

  乌迪内VS索非亚列夫斯基

  里尔VS塞维利亚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