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宏雪:看到更多的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帕拉杰拉托(意大利)2月24日电(记者徐征)中国运动员李宏雪在24日进行的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比赛中,获得第33名。对于这个成绩,她自己表示基本满意。

  “30公里我滑起来比较吃力,在长距离项目上,体能不如别人的中国运动员还是比较吃亏的,”李宏雪说。

  李宏雪表示,她在比赛前的目标就是能够排在第30位左右,33位的排名还是符合她在赛前的预期目标。

  这场比赛之后,都灵冬奥会女子越野滑雪比赛全部结束。对于自己在冬奥会上的表现,李宏雪表示并不是非常满意。她说:“在来都灵之前,我的目标就是能够打破中国越野滑雪以前的最好成绩,这个目标虽然差不多实现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进步得不够快。同国外选手比较起来,差距还是非常大。”

  在女子15公里个人追逐赛中,中国女选手王春丽创出了历史最好成绩,名列第21名,李宏雪获得第27名,两人都实现了中国队打入前30名的既定目标。不过李宏雪认为,她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收获更多的还是比赛的经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从国外运动员身上,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在越野滑雪这个项目中,如果体力不足的话很难有所作为。我想我回国之后下一步的训练会更有针对性的,”李宏雪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