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敲定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次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4日电(记者贾文军、李丽)在取得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胜利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继续留在广州备战下一场小组赛。中国队现已敲定了西征的23人大名单。

  从广州出发的21人名单为:门将:李雷雷、李帅、孙寿博;后卫:杜威、张耀坤、李玮锋、季铭义、张永海;前卫:李铁、陶伟、曹阳、肇俊哲、邹捷、李彦、王亮、赵旭日
、蒿俊闵;前锋:董方卓、陈涛、李毅、韩鹏。此外,国家队还准备召回邵佳一和石俊两名在海外踢球的国脚助战,一共是23人。谢晖、李金羽等9人落选中伊之战。

  本月26日,国家队将从广州出发赶往阿联酋。3月1日,中国队将与伊拉克队在此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第二场比赛。届时,石俊、邵佳一两人将赶到阿联酋同队伍会合。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说:“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我们最低目标是在客场拿到一分,绝对不能输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