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雷斯莫中止连胜 错过女单头名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2月24日电在24日进行的迪拜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比赛中,新科澳网冠军莫雷斯莫败在了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拍下,不仅被中止了自澳网以来的16连胜,而且错过了本周登上世界女单头名宝座的良机。

  今年以来,法国人莫雷斯莫状态极佳,已经连续问鼎包括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内的三项女单桂冠,如果她在本次比赛中再度夺冠,那么在本周末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榜上,
她就将取代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重登世界头名。不过,在未来的几周内,她仍然有希望实现这一目标。

  由于大雨不停,这场本该于23日结束的比赛被迫延迟到24日,当时头号种子莫雷斯莫在首盘的抢七局中以3:2领先。重新开赛后,非种子选手库兹涅佐娃挽救了3个盘点,最终在自己的第五个盘点时攻克对手,以13:11拿下了耗时22分钟的抢七局,以7:6赢得首盘。第二盘,莫雷斯莫很快连下4局,大有翻盘迹象。但库兹涅佐娃没有放弃,把自己的底线和网前技术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从第五局破发开始连续拿下6局,以6:4赢得第二盘,把法国人挡在了四强之外。(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